Follow me now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補貼✿4月16日

15號晚上
去了sitiawan的十字路堂
參加聯合聚會
又遇到喜歡的一首詩歌了啦
【帶我進入】
還有遇到一個生病很憔悴的人
病到那麼嚴重還來
囧"
XD
妮一直說我的海綿寶寶很可愛
有開心到 ^^
✿ 16號
kingkong欣生日
還有媚媚遲來的生日

還沒去西餐廳之前
我去new image meet偉和他們
他們問我要送什麼禮物
我說:
✿送秀媚就要送很可愛的東西
偉和說:
✿這樣把你包起來送給他啦
你這樣可愛=.="

啊哈哈哈哈
這句話讓我尾巴翹了半天

全部到齊了
全部都不敢進去
算了
我先進
XD
 男人們
別討論GAME了!!
每次聚會都討論GAME
有哪一次是沒談到的?
你們不要神經了
一直GAME

✿zomok你們沒有跟我一起討論?
我也是很喜歡GAME的勒!!!
XD
✿ 女孩們就躲鏡頭
=.=
難得聚會
不要ps啦
XD
 ✿討論沒完沒了的GAME
點餐了再討論
ok?
受不了
XD

 ✿花&芬
很久很久沒看到芬了
很想她
她轉去南華已經1年多了
TT
我也要轉去
XD
以前一直ponteng一起出去
一起看帥哥的好朋友
^^
我真的想你了
老鼠粉!!
 ✿來~~看我一下
真配合我XP

 ✿人家的照相機出來了
我的電話什麼都不是

輸了咯 XD
 ✿susan以前小學同學
現在轉來我們學校了
你好_____=
 ✿不看鏡頭的貞貞
只讓人家拍她的側臉
她私底下說她的側臉很美
XD
我自己說罷了啦
別誤會她
>.<

✿咏欣一直說我可愛
真的不好意思
害我一直笑不停
尾巴翹到頭上來了
XD
✿ 生日快樂!!
好朋友
我愛你
我就是你最好的禮物啦
XD
我夠自戀
✿ 我老婆!!
可愛勒XD
✿ 側臉美女
誰要她的號碼XD
來跟我拿!!!
 ✿兩個壽星在幹嘛
=.="
許願嗎?
 ✿一直迴避我的鏡頭
不要假假
你明明就要上鏡的
哈哈

 ✿笑到很燦爛的媚媚
她的生日願望就是
蜜蜂先生愛她XD
我亂掰的
別誤會她
【這句話很好用】
✿ 搶走我的oreo聖代的花
喝的津津有味
XD
沒關係
算賬的時候參麥我的吧
我就原諒你
哈哈
 ✿很有gentleman的偉和先生
享受著他的mushroom雞扒
 ✿很愛上鏡
=.="
一直叫我拍他
我不忍心拒絕他
所以.....
就這樣拍下去了
XD
這句我自己說的
別誤會他嘛
【太好用了】

 我的泰式雞扒✿
 ✿偉超先生
溫柔好好先生
下課食堂的跑腿
XD
 ✿我跟貞吃飽沒事做
看到政在廁所
就順便把門拉上
然後一直開關燈

拉的手很痛>.<
釋放他出來了
他卻對我們說
:明天上頭版,西餐廳鬧鬼
囧 =.="

next看到峰進去廁所
又是我跟貞跑去廁所拉門
開關燈 = =
他在裡面說
:餵!!外面的人不要玩蛤!!
然後他一直拉門
結果他不拉了 ><
我們手也痛了
把他給釋放出來了咯!!
XD

 ✿討論着接下來要去哪裡
 ✿壽星的背影&側臉

 ✿等待的當時
來拍兩張
[應該不止兩張吧><"]

他們建議去一灣
說實在
我住這裡那麼久了
我沒來過耶
原來是這樣的
一路就很多石頭
屁股震到麻痺了
>.<
 ✿很囧的照片
風很大再加上眼睛很痛
一些沙石掉在眼睛裡面
@@
 ✿女人
駕摩托小心點啦
不要特地避開我的鏡頭的

 ✿到了一灣
只是一片海
沒五灣那麼漂亮

偉和建議上山的
那邊有湖比較漂亮

下次吧
我很累了XD

 ✿第一次來一灣
當然要拍一張咯!!
 ✿在峰家等候
那個時候我很累很愛睡

時間是4點45分
我5點還有補習


✿在我的小綿羊上面拍的

真的是很充實的weekend
時間過得好快
又要考試了
5月9日
我一點頭緒都沒有
我不知道怎樣考
5月7號
還要表演

扇子舞練得非常順利
我還是第一次接觸這一類的舞蹈
不錯
可是比較用力了點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hip hop
XD

✿簡短更新✿

✿晚安✿

✿thanks for viewing

pls follow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