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now

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

M國際聚會

我們大家期盼了許久,計劃了好久的這天
終於到了 2014年7月19日

平時無話不說
全部見了面卻害羞不敢說話 哈哈

7月18日我考試
6.30pm-7.30pm
考完就直接趕回家準備
9.21pm的火車
坐了2個小時的車 到了KL
先meet了 流浪子還有良輝
去了SS15 ASIA CAFE吃我的晚餐宵夜

那晚在良輝家借宿一晚

隔天早上10點的巴士出發去JOHOR
良輝載了我,阿水再去MEET小魚兒

經歷了3個小時多的路程終於到了JOHOR
敏兒來接我們4個人
我們再去KSL MEET大家
好興奮好開心好溫暖

在KSL逛逛后 敏兒載我們去理髮店
原本是讓直直剪頭髮而已
就想說 不夠時間了 就我跟歪歪也在理髮店洗了頭髮
回家就輪流洗澡 打扮

匆忙準備就出門吃飯了
訂了兩個座位 一起吃晚餐
好久沒這種感覺 好幸福

過後就直接出發去 名人2 ❤️
開始我們的瘋狂之夜
拼命拍照拍照拍照 

歪歪,爆爆還有我
 爆爆
 歪歪
 JACK
 VV姐
 小布
 藕蜜思
 小小
 億龍
 億祥
 ET還有ALVIN
 珊珊
 直直
 JACK
 偉文
 阿水
 小魚兒
 良輝
 BOON BOON
 小布,歪歪
 歪歪

 歪歪,ET
 ET,珊珊,我,歪歪
 M國際女皇們 ❤️
 我愛你們 女皇
珊珊,歪歪,VV,我
 M國際 大家庭!! ❤️

我與M國際國王們
雖然有些沒入鏡


那晚真的好開心
很高興認識你們

隔天又是告別的時刻了
吃完午餐 大家又各奔東西了
有機會再見
我愛你們  下次再聚會再見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