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now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窩在家裡寫blogXD


我真的把這件衣服當睡衣 = =
沒辦法是你自己說的XD
雖然是很大件啦
我就將就一下吧

 ✿考試
終於過了2個星期
國文,英文,華文,數學,歷史,會計,sivik,PJK已經考過了
還剩下高數,sains sukan,科學,moral

快點考過!!!
本來下個星期二就考完了
結果星期四那天
學校要派netbook所以沒考試

我很幸運的被選到XD
還真的是第一次擁有netbook
星期三老師叫我們下午3點去學校聽ceramah
等老婆來載我去學校
真的是熱到爆!!


✿在學校禮堂
蜜子小姐XD
 ✿小吡小姐

 ✿凱桀先生
 ✿MAX先生&凱偉先生
 ✿什麼ceramah哦?
坐在dewan那邊玩
然後3點多呆到5點多
才開口講話
有沒有搞錯哦?
結果只是要在form上面簽名罷了
= =有必要搞到那麼大陣仗嗎?
結果他們還一個一個叫名
這樣到來要幾點哦?
下午班的都要放學了啦
我們學校600多人被選中
嘛要等到半夜了= =
結果maimun叫那些坐巴士的先回
我們就留下來繼續等
因為我覺得等了那麼久
現在就回有點不值得
還沒拿的明天早上6點半就要去學校了
所以我跟老婆在那邊等
剩下我們那班幾個人還有馬來人
我們一直在那邊鬧
真的等很久
結果他們簽名了就先回了
天已經黑了咯= =
老婆的還沒找到
所以剩下我們兩個華人

 ✿終於可以回家了
真的很累 ><"
躺在床上,簡直就是幸福!!! XD

✿NEXT DAY
wow!!
一大早就有羅里到我們學校了
裡面裝著的就是我們的電腦了啦
在tapak perhimpunan等了2個小時多
天氣又熱到!!!
幸虧老婆幫我拿fail擋太陽XD
謝謝老婆啦

終於到我拿netbook了!!
 ✿這就是我的netbook老婆啦

拿了netbook當然走人了啦
跟綺去食堂吃飯
然後我就回班
好多人已經把電腦開起來了
手腳真快啊XD

看到很多人也回家了
我也要回家啦

還剛剛好有會計節
會計老師就是我們的班級任啦
我擔心他又亂給我寄信
再不然就給我進黑名單
= =
原來她今天沒來!!!
太棒了!!
叫阿B載我回家
鄰居要互相幫忙嘛XD
 ✿一到家就把老婆開起來了!!
不錯啦
不嫌棄的人會說不錯
嫌棄的人會說很爛
= =能用就好XD
老婆自己說的
 ✿小老婆XD
 ✿我媽咪也是很喜歡這家
因為它很mini
媽咪還說要買一個套給我裝XD
她也是期待這架很久了
她說免費的東西,不拿白不拿XD
 ✿我跟我的電腦合一張照片!!!
yeah ^^

✿oh my god 
明天考會計了 = =
我一無所知
真的是等死了

還沒世界末日就先死在會計手裡了
囧 ><"


✿沒眼睛看我的會計了
 = =" TT @@
完蛋了



不管了!!!!
還有3天就考完了XD
我的假期要到了!!!!!!
yes!!!!
我要去shopping了
我要去唱K了

開心XD

ps:用著新的netbook打blog ^^

✿對了,還有很多節目
下個星期再來火鍋聚會

✿再看看
那T某人有沒有下來
再跟他去吃laksaXD

✿終於6月份了
今年過得真快!!
要開始學舞了
快點把time to love教完
然後就要跳
MR TAXI    少女時代的
還有BONAMANA   Super Junior的

大愛我的假期XD

✿簡單更新,要世界末日了
天黑黑了
天套塌下來了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