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now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 Welcome My holiday =P

我終於又來更新了
=)
先獻上一張照片
有沒有看到?
蚊子kiss我
我很害怕會留下疤痕
到現在還沒消失
= =
  星期一
Jovyn老師
拿了我的海綿寶寶給我!!
因為婷跟我說MCD出海綿寶寶
所以我就在那邊說我要
結果老師真的去吃MCD
HAPPY MEAL
然後把海綿寶寶給我
T T
感動 !!!
謝謝老師 =)
  我愛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的衣服
海綿寶寶的公仔
我還要海綿寶寶的鉛筆盒
還有手錶 XD
  晚上就跟家人去吃火鍋
沒去吃過
所以去嘗試看看
因為我很久沒吃火鍋了

舅母點了RM50的火鍋料
7個人就吃到喘= =
吃不完
幸虧我下午沒吃
晚上就能塞多一點XD
 新開不久的好想吃芽菜雞火鍋店
=)

  os:由於昨晚綁著丸子頭睡覺
所以一大早起來
脫了頭髮變卷了
我喜歡捲髮
尤其是本來就是捲髮
而且是卷得亂七八糟
所以才去弄離子燙
 > <"
  卷得怎麼樣?
妮以為我去燙卷 = =
去到學校很多人問我
zomok你的頭髮醬特別的?
zomok你的頭髮醬kiu的?
zomok你的頭髮醬卷的?

就是醬多的zomok zomok
= ="
我是綁丸子頭的,各位 @@

  晚上又亂亂搞= =
這個就不是丸子頭了
只是圈起來然後用吹風機
吹一吹罷了
就有微微的卷了
XD
我很喜歡!!! =)

因為星期三沒有考試
所以沒去學校XD

星期四
考最後一天!!! XP
科學!! = =
我不會做勒@@
沒關係!!
我考完了
我要放假了

下午2點半
老師要請客
因為上次扇子舞表演的 =)

  沒拍到什麼照片
只有我去之前拍的
> <
老婆載我去
麻煩老婆了啦
=)
你最好了
最佳司機獎XD

還有還有
謝謝老師破費了
130++
= =
拍色啦,老師

LAST DAY!!!
最後一天在學校
我們這些瓜全部都去學校
不然我們才不會去
老師叫我們做雜誌的東西
結果討論20分鐘就可以散會了
全部都說
早知道不要來
@@
  全部人在學校
發傻,發神經
囧 = =
這樣才好嘛XD
 若瀚ah pek XD
 Ubi先生 =D
 和先生 = =
 媚姑娘 XD
 芸校長 =P
  整天沒老師進班
全部在一起聊天
XD
什麼都能聊
這樣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還有最後一年
我們要珍惜 =D
  我記得
我們曾經是朋友 =目
  芸吃飽沒事做
拿棉花來幫和先生弄什麼OSAMA
= =無聊啊!!
  感情深厚的情侶
和先生 vs UBI先生
  媚姑娘
在做女兒工
縫紉 XD
這種東西不要找我做
我覺得那個被我縫的東西反而會破很多洞
  在enjoy的三個男人
XD
政先生在躺着
豪先生在看別人玩game
和先生覺得電話的batery太多拿來玩game
 = =
  兩公婆在縫著未來小孩的衣服
XD
超先生 與 姑娘 XP
  不用散鏡頭啦
專心縫你的東西啦
小心dut到手 = =
  超先生他們的傑作
晴天娃娃 XD
我把他們拍的好漂亮
=D
  oh = =
要放學了
我就拿marker pen亂亂畫
有些不方便放上來
所以不放了XD
我就寫老婆的名XD
  等待著放學
最後一天的華文節也不想上了
XD
全體ponteng !!!
  welcome my holiday =D
終於放假了!!!!!!!
yeah
還沒放假我就規劃好
我的活動了
XD

我的衣服終於來了
 真的差不多等了一個月
呼~
再不來貨就真的火大了
XD
我放假要去
=shopping
=        唱K
=跟朋友亂跑
=      運動

2號去ipoh
3號去taiping
不懂幾號去唱K
8號看電影TAGLED
10號朋友聚會

感覺很快就會過了
= =
可以不要醬快開學嗎T T

還有還有
最近我參加了一個比賽
獎品很豐富XD
冠軍:一年的衣服[一個月一件]
現金RM300
隱形眼鏡三對

亞軍:半年的衣服[一個月一件]
現金RM200
隱形眼鏡兩對

季軍:三個月的衣服
現金RM100
隱形眼鏡一對

安慰獎:凡是超過250個贊的
都有一對隱形眼鏡

所以拿個隱形眼鏡也好 =)
雖然我沒戴啦
我很怕 = =

okok
回來正題!!

我需要大家經過這裡的朋友幫我按贊
=)
幫個忙好不好 ?



我的參賽照片就是這張啦
很顯眼的紅色衣服
XD
大家幫我贊啦
破250個贊也好 =)
感謝啦

大家
假期快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