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now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過去式的假期 5★

★終於能正常的更新了
該死的modem壞掉
媽咪又花錢買新的= =
很抱歉 ><

補回一個月前的貼
★11/6/2011
老哥回來就上去太平找
舅母,外婆,表哥他們

本來有補習
結果被我全家慫恿
所以就沒去了
= =
放肆的我 XD
 ★可愛的老哥在開車
他真的很白= =
比女生還白
這還有天理?
 ★在表哥的店門口
【Dr Handphone】
白痴的笑容= =
總是搞到不三不四的樣子
讓我很想
一腳lap下去
一巴sap過去
 ★我那這個捶肩膀的來玩
= =我要海綿寶寶圖案的
XP
 ★表哥他們的ipad 1
我覺得很麻煩= =
不知道要怎樣帶出門
 ★ipad 2
帥是很帥啦
很多人要= =
甚至有人賣腎去買這個
有這個必要嘛@@?


★然後就跟表哥去新家
真的太棒了=))
 ★庭院
 ★客廳
 ★主人房
 ★XD自戀下
 ★旁門
 ★亭子&狗狗的家
 ★在門口拍一張=D
 ★在飯廳拍一張:D
 ★紅酒
 ★吧台的裝飾

去了新家就回舊家
去看下新成員 =P
它本來叫blacky
因為外婆不會英文所以
它叫OH LU LU
【福建就是烏黑黑的意思】
 ★它真的很可愛
狼狗= =
以後會很可惡@@
很大一隻><

它就很白痴
要舔我的手
結果嘴巴卡在縫之間
@@
然後就哇哇叫
我整個嚇到
結果自己亂亂喊了
就嘴巴跑出來了
全部人都笑它=P

我侄女很黑
然後表姐說OH LULU跟她一樣黑黑
結果她拿手去跟OH LULU一起比較
= =那隻狗很黑,ok?
笨侄女 XD

然後就跟我爸媽
還有我哥,表姐
一起去TS

我們3個去唱K
我哥直接覺得很cheap = =
而且很多馬來人
很骯髒 lol

 ★王子的新衣
 ★表姐在點歌
 ★我真的很想巴他= =
可惡的傢伙!!!
 ★當成自己的家@@
 ★在K房來一張=P
 ★到他點歌了@@
竟然點林峰的歌 = =
會唱咩?!
 ★唱完出來 =D
要去買mcd吃了
 ★表姐買的Oreo Mcflurry

然後老哥買1 set mc chicken給我
舅母他們一直拖我們
叫我們不要那麼早回
可是我要去復興特會
所以沒辦法@@
老哥就趕着載我下去

7點15分就要集合了
我6點45分才趕去
到那邊的時候7點20分
很抱歉= =
給全部人等 >m<
謝謝老哥 =D
★回來的時候很累
從太平趕回來又趕上去sitiawan
= = 生平第一次
XD


簡單的補貼
謝謝=)

thanks for viewing ★
if u like my blog
pls click 【贊】★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