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now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過去式的假期4✿

7/6/2011
補貼ing

我媽咪問我要不要去北海
反正沒事做
就跟姑姑他們去
就很臨時的那種
半個小時前才通知
然後在半個小時內
搞定好一切
= =
✿穿我的新外套XD
是不是很帥氣勒
✿坐了兩個小時的車
終於到了 =D
到了阿財叔叔做工的shopping central
✿肚子餓到= =
wayne表哥一直問我要吃什麼
我是什麼都ok的
一直問我@@
害我會很掙扎的 XD
最後還是選PIZZA HUT
✿Lengzaii 帥哥
✿Lengzaii表弟
✿像Garlic bread= =
不懂是不是 XD
✿蘑菇蘑菇蘑菇湯湯湯!! =P
✿我的iced lemon tea
✿Hawaii Tuna
我感覺每一間pizza hut做出來的hawaii tuna都不一樣的
= =囧
✿REGULAR

wayne請客 XD 謝謝啦

✿吃飽過後去看電影了
=D 我很白痴
又看多一次KungFu Panda 2
看不膩的 XD
那邊的電影院就是不一樣
很大間 = =
差天差地 lol
✿很帥的cinema
✿買食物的櫃檯
而且它的配套很便宜
2杯大的cola
1個大的popcorn
RM8.90
【太平的很貴@@】
害我看戲的時候
很努力的吃 = =
吃不完 @@

看完電影後
就繼續逛街 =P
✿表弟一直叫人家幫他拍
= = 【在阿財叔叔的店】
✿跟卡通人物合照XD
✿NARUTO ==??
✿差不多要回了
表哥去買oreo mcflurry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最愛!!!
謝謝啦
=P


✿收穫!!!
✿海綿寶寶內褲
【wayne的】
✿我的海綿寶寶!!
✿wayne的牛牛

不知道3件 RM25
還是多少了 = =
wayne給錢的=D

✿買了一件窄腳長褲
還有一些衣服 =D

錢包減肥了 TT

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
洗澡之後直接睡覺@@



8/6/2011
晚上去宣道堂
2010復興特會
yea!!
超期待的 =P

✿海綿寶寶XD
✿我們到那邊的時候差不多要開始了
那種感覺超high的!!!
✿敬拜讚美團
超high!!!
快瘋掉了 XD

✿很勉強的笑容
XD

那天有看到
kuek
✿wan chieng
✿xin er
✿chi siang
✿ting wei
✿chow jian

xin er叫我
然後他說
他看到海綿寶寶認到我
XD
原來穿海綿寶寶是有好處的
哈哈哈哈哈

復興特會真的太high了!!!
Thanks God =)


---------------------------------------------------
 簡短更新

thanks for viewing
pls click 【贊】
if u like my blog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