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now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飢餓30

一個星期前的今天
我們才準備出發去飢餓30的camp
今天又星期五了
時間過得太快了
一開始一直說
我不要去,我要回家= =
無奈o.O

一個星期了才來更新
看到那麼多照片
都懶惰upload = =

✿5/8/2011
全部朋友多數都在前一天就準備好了
我在當天的前一個小時才要準備
o.O有種來不及的感覺
活該

先強調
照片比較多
文字比較少
XD
兩天一夜的行李
搞到好像去genting3天2夜 @@
我的跳跳虎被單很顯眼
全部都問我什麼來的o.O

軒寶貝很愛它XD
一直抱著它不放 lol
我送你好了=D
✿集合集合
等待出發
我還嚷著要回家
✿差不多45分鐘的路程
到sitiawan了 =))
去sunlight買麵包當晚餐
✿偉和的sandwich
很大片,而且很便宜
他一直拿這個跟義賣會的來比較
有點無言= =
✿我的donut =))
大愛!!超便宜的

偉超買麵包好像不用錢= =
看到就拿,不用看價錢
買到超多的
結果才RM4.20
他一直說超便宜的
sunlight他家開的XD
拿東西免費嘛

✿前往ching hock church
今晚暫時住那裡
不錯啦,只是在外頭住還是很不習慣
有冷氣設備 XD
✿麵包王國=))
✿麗欣大姐很沒空=D
✿淑貞&咏欣

我們還打電話給秀媚
玩她==
她還傻傻給我們騙
lol 她還說我們一班sot的= =

✿睡覺時間
一躺下去就睡到天亮了= =
5點多就起來了
排隊洗澡
是超累的!!
✿6/8/2011
✿ching hock church
✿早安,我的天空 =))


✿吃早餐去!!!
在對面罷了是很方便一下
✿早餐!!
被批評到不像樣= =
不是做錯,就是忘記做
lol service太贊了
而且不是...........很好吃@@

吃飽後就去報到了
拿營衣&name card =))
✿飢餓30的營衣







SKIP

活動時間
看歷年飢餓30的影片
學唱飢餓30的主題曲【明天孩有希望】
分組
想slogan

我是飢荒組 - -
好可憐的感覺
之後就station game
那些game都是要我們扮演著他們那些辛苦的家庭
去做工賺錢

每一組的組員都被繩子套在一起
一起去完成任務
✿有一關是用吸水管傳水
竟然是姜水 = =OMG!!
是很辣一下
而且很臭

繩子脫掉之後
就一直覺得被拉著的
明明已經脫離了
我還跟我朋友貼在一起  囧✿


結束station game
就回去禮堂
接下來是要演戲
他們會給我們一個故事
我們要演出來= =
我完全不知道我要幹嘛o.O
我跟ALAN在狀況外
我一直叫他push push
喊幾聲慘叫聲 XD
然後我這個醫生成功把他孩子生下來

囧!! 無奈
演完就算了XD
✿休息時間
超累的@@
我很想睡覺
不過有點不好意思XD

✿晚上的節目是
演唱會!!!
聽說Samuel有來耶 =))
他很帥嗯!!
✿等待當中
我一直偷拍人家 XDD
✿偉和幾時那麼拍色的@@
XD最愛搶鏡頭就是你了

✿竊竊私語的兩個人
難道偉超跟凌峰有highway??!!
✿久違的淑芬=))

✿我們的name card!!
✿猜猜我是誰=D

演唱會開始!!!
astro新秀大賽學生兵團的
黃燕欣
也是新秀大賽第四名Licus的妹妹
她真的很厲害唱 /~\
羨慕!!
✿她說話有跑歌台的feel =))
✿samuel!!!!!
我跟咏欣快瘋掉了!!!
太帥了啦 =))

✿Jayden
✿他有點像新加坡演員
章鎮翔
很帥啦!!

我在facebook誇他像章鎮翔
他尾巴翹了XD 太可愛了啦
✿羨慕Shirley!!
三位帥哥勒!!
過後我們還追出去
跟samuel合照XD
還跟他握手= =
很多女生都追著出去
yeah!!
晚上女生睡禮堂
冷氣夠大 = =

✿排隊洗澡
我快點滾去洗澡XD
才去睡覺 =))
太爽了 XD 

結果我不知道zomok
整個肚子很不舒服
可能餓太久然後一口氣喝水
痛到腳軟
很多人關心我一下=D
謝謝啦


Next day =))
 ✿7/8/2011
也等於last day了咯
時間過得好快
捨不得 TT
想要時光倒流
✿準備好行李
要離開ching hock church了 =C
✿全部集合
要上巴士出發了
我們是sitiawan'5
✿安庭!!!
張芸京 XD
✿麗欣拍色 XD
✿自拍!!
新的鏡框 =))
✿我是飢餓勇士 XD
【自戀到.................!!】

一上巴士就一直睡覺= =
睡到KL stadium Putra
有點佩服我自己
太好睡了
可是肩膀很酸痛@@
✿終於到了!!!
✿sitiawan的集合!!!
✿前往stadium Putra =))
準備狂歡!!
✿手掌 =D
太大個了,手會跑出來

還沒進到裡面
就听到很多人的歡呼聲
wow!是high到...........!!
✿好多人啊@@
我一直【哇!!很多人咯= =】
✿在stadium自拍一張XD

接下來是我們一班sot的
所拍下的照片=D

人家在演唱會
我們在拍照


✿susan &我
✿Alan
✿庭威
✿用左手拍照不是我的拿手
能拍到這樣,算不錯了==
【自我安慰@@】
✿老婆edwin!!
很像盧廣仲= =
✿可愛的Alan
他說華文的時候更可愛
不是很標準 =))
笑你!!
偷拿我的spec拍照!!
還沒跟你算賬XD
✿舞極限的舞蹈員 <3
✿Jason假假要拍照的XD
扮酷勒 =D
✿Alan很搶鏡頭XD
✿自戀3人組!!
✿阿忠自願給我拍= =
不是我偷拍wor XD
✿很hiao的男人XD
✿9000++的飢餓勇士們!!!
✿angry birds的舞蹈
✿I like tis!!
✿我也愛拍照XD
✿我很想問
這張是誰拍的wor o.O
✿我跟Alan
✿susan & alan

✿susan&志翔弟
✿志翔弟&我
✿我跟阿忠
✿susan&阿忠

✿jason&susan
jason的樣子好好笑 XD
✿我跟jason
他的眼睛很好笑咩= =
每一張都是一樣
他還怪camera got problem  @@
✿我跟wudu!!!
很明顯的白皙XD
✿wudu&susan
✿來一張family大合照!!
全家福XD
✿可惡的男人!!
欺負susan
✿one more family pic =))
✿他們欺負我TT

將將將!!! <3
hiao hiao3人組出場!! = =
cant eat!! we are hungry heroXD
✿我的天= =
我接受不到咯
扮可愛的男人
讓我很想piak他們 XDD


很快的!!
我們餓了30個小時!!!
wow =))
有給我們麵包&豆奶解飢
可是我把豆奶收起來
帶回家= =
✿出去stadium後
就準備去Mid-valley
突然間不想吃
餓到飽了==
真希望這次的飢餓能減肥=D
我很愛的!!
oreo mcflurry!!!
✿深情的對望=))
✿wudu的反應很快
鏡頭一對著他
就比yeah了 - -
✿wudu說:看到這張照片就害我想到
就是這杯水害我跑廁所6次 = =

每次過10分鐘就找不到wudu
原來他一直跑廁所= =
lol so pro o.O


還有很多照片沒upload

詳細的照片可以到
跟他們道別的時候是超捨不得的
咏欣說她要回去,餓幾個小時都沒關係= =
她瘋了 XD

晚上11點半就到PR這邊了
累垮 @@
收拾好行李就睡覺了XD

第一次餓30個小時
很好的經歷
很開心能認識到新的朋友

就很siimple的skip過 XD
其實很多東西都遺漏了
因為有些我也忘記了T^T





goodbye =)
飢餓30
明年見
朋友們有機會的話
明年再一起出席!!


shortcut更新
goodnight

要睡覺了XD
晚安

if you like my blog
pls click 【贊】
thanks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