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now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非主流語錄

╰★勇敢的做自己,不要为任何人而改变。如果他们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拥有最好的你

╰★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报复。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

╰★如果,不幸福,

      如果,不快乐,
      那就放手吧;


      如果,舍不得、
      放不下,
      那就痛苦吧

╰★你喜欢我,因为我是个不错的人,但你爱他,哪怕他是个错的人。
╰★所谓爱,就是当感觉、热情和浪漫统统拿掉之后,你仍然珍惜对方

╰★看似没心没肺,大大咧咧的女孩,只不过是把所有的温柔留给值得去爱的人。

╰★放弃与放手的区别:放弃是牺牲本来属于你的,放手是放下那些从来就不是你的。

╰★People cry, not because they're weak.

It's because they've been strong for too long
哭泣,不代表脆弱,只因坚强了太久。

╰★A man who truly loves you will never let you go,

no matter how hard the situation is ♥
如果一个男人真爱你,永远不会丢下你,不管情形有多难 ♥


╰★If you hate me, you're the loser,not me
如果你恨我,那么你就是失败者,而不是我


╰★有时候,那个人就在你身边。

只是你不知道他的存在,因为错误的人挡住了你的视线。

╰★曾经爱过你。现在我走了。将来,我还会想念你

╰★我曾路过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有时候 上天没有给你想要的

不是因为你不配
而是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