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now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不再一YOUNG❤

❤Finally!!
我懶惰的滾來這邊更新了
差不多已經是一個星期多的事情了
因為很多事情
現在才更新
抱歉啦❤

Morning!!
懶惰的我要接近10點的前兩個小時
才來收拾行李
不知不覺
有點佩服我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行李
是很少東西的咯= =
❤集合時間到!!
男人們好像去shopping
穿到這樣是要去走街嘛?
❤然後就

SKIP!!

SKIP!!

SKIP!!

就坐巴士到LUMUT碼頭❤
❤一群hiao的男人 XD
一到那邊就
:eih!幫我們拍一下
= =
❤船票
❤喲!!走咯走咯
❤在船上
全部都很興奮XD
❤準備偷拍人了XD
❤huiyo!!
這樣兇啊!! XD
❤me&susan
❤terry& ah geh XD

then

SKIP

SKIP

SKIP


然後1點15分到Pangkor
邦咯島衛理公會❤
真的很漂亮 =))
❤喲! XD
❤派冊子啦
【不再一young】
❤營衣
【夠可愛 =D】
❤等待中
【LOADING...】
❤拿到房間鑰匙了
就把行李扛上去
我們睡L2 ==
大間是很大間啦
不過,沒有廁所
還要去外面的廁所洗澡@@

G1&G2
男生的房間
夠爽的咩!!燈光好,冷氣好!!

還有一間是G3還是L1了==??
忘記料
也是很好=D
羨慕!!!
❤肚子咕嚕咕嚕料
吃飯吃飯咯 =P
❤料理方面贊!
就家鄉的經濟飯那類的
我是覺得很好吃
或許是我什麼都好吃吧= =

換上營衣❤
❤全部趴在圍牆
不知道等什麼= =
❤捏你捏你!!
臭寶貝XD
❤me & susan

我們滾到外面拍照
燈光夠好!!
❤其實這張是淑芬偷拍的= =
❤我只覺得這張很好笑
><"叫一隻這樣瘦的背我這樣肥的
lol 無言!!
❤我喜歡!! =D
我太厲害拍料咯XD
❤燈光好!!
❤沒想到這樣也能拍
><"對我的做法很無言
❤然後勒
活動時間都不能用電話

然後再然後

SKIP

SKIP

SKIP很多很多 =D


❤這個是第二天的晚上
ah him在泡什麼小麥草= =
夠難喝 XD
❤無奈的表情- -
❤一直假假要跟我講話!!
一直搶鏡頭!!
XDD
❤然後就那天晚上
發生事情--
無奈無奈!!

就susan,penny,我,淑芬,秀芸
躺著聊天
就突然聽到那種什麼聲音--
好像一個女生在嗚嗚叫【拉音】

不過如果房間傳出來的話
那麼我在客廳應該是聽不到的咯--
而且客廳更大聲
我直接呆掉--
然後跑回房間 ==
我承認我沒膽咯

然後penny&susan不知道聊天到幾點
==我就在他們兩個中間@@
我竟然還能睡覺
我是一碰到枕頭就睡料的那種人XD


❤第三天

我竟然睡不醒
7點25才起來@@

我以為我最遲
結果去到男生那邊
一個都沒醒 --
yea! 我不知最遲的那個XD
❤寶貝是第一個起來的XD
偷拿我的跳跳虎 --
其實他很愛我的跳跳虎!!我都知道=P
❤喲!早安啦!! ^^
❤整個頭好像有白頭髮這樣- -
allah ><" 無奈
❤then hor then hor!!
就是創意拍照的時間啦
題目是:不再一樣
❤節制組!!
我負責欺負人XD
❤偷拿電話出來拍一張
ah him寶貝夠無辜!!
拉耳朵 XD
❤接近閉幕了
突然會覺得捨不得

一直吵著回家 ><"
結果全部都不想回家了
❤呼!!
❤then

then

then

有很多很多的照片&事情
難以解釋XD 【懶惰】

閉幕的時候還看到我被偷拍睡覺的樣子
OMG --原來我睡覺是這樣的咯

看到這3天裡面的照片
真的真的捨不得 TT


然後準備離開衛理樓了
❤捨不得的心情
❤咳TT
然後就去碼頭料咯
給我們45分鐘去買東西吃東西

❤WINSTON
我一直說他很臭 ==
只是我不喜歡他的香水味XD
❤大家上船之前的大合照
❤在船上
大吃pangkor的特產
結果我發現!!
頭等艙一點都不好坐= =
坐到我要嘔啊 ><"
可憐的寶貝一直幫我拍背
❤一直吃 ==
❤AH GEH  XD
❤之後就很快的結束了
還是三個字
【捨不得】

沒關係!!
9月17號還有聚會!! ^^

補充❤


❤我們節制組的星星沙堡!!
❤我們的節制組!! ^^
❤全體營員!!
喲!!我想你們!!

期待17號的聚會!!
星期六見 =))


很shortcut的更新



努力的補貼^^

Thanks for viewing
if u like my blog
click 【贊!】
than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