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now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心中的話:

 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是你又影響了我的心情。
 你的出現或消失都影響我的心情。
 是不是如果一天不在了,
 我會不會一直哭
 我會不會沒胃口
 我會不會失魂落魄?


承諾.........
這東西別隨意答應....
我很傻,我會當真




終於挨過了5天的考試 =))
放假5天 ❤
今晚就要去KL啦 =D

Sunway waiting for me !! ❤

等下補習6點回來再收拾^^
懶惰的習慣還改不掉!!!

我去KL一定要吃吃吃!!!
我已經plan好了喲 =D


等我回來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