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now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10/22-23KL Trip = Part 1

這個時候是12點多
因為2點才出發
就滾去寶貝家 =P
要2點的時候
人是很多一下料的
我們的行李是多到=.=
2.00am出發!!
我一上車就睡到kampar去
睡最久的就是我 =D
[很驕傲 >.<]

5.00am
到kampar的Mcdonald
他們去吃早餐
我跟penny不要吃
就去廁所一下

Mcd的廁所的燈光幾美一下的
要回去van的時候
結果老師已經把門lock着了=.=
他們已經睡了

penny跟我來拍一張照片XD
一上車我就繼續睡了
睡到7.00am ++

bus來料
無奈的起來

上了巴士
又繼續睡 =.=

睡到sunway自動醒來XD
超級團隊 =))
看到我嘛??
看到我就神了 ><"

then.....

then.....

then.....

入門後就換褲子
就跑去玩

雲霄飛車
360度旋轉

囧!!

我跟瑋琦一起上去
結果在上面一直喊=.=
那個安全蓋都蓋不了我
整個人快掉下來了
那個還繼續360度轉
TT

我跟琦崩潰 >.<

then....
我們去玩水
就工作人員要求我們拍照

那麼多人看著><"
paiseh XD

之後又跟penny玩多一次雲霄飛車
還有摩天輪

看到摩天輪就想到寶貝
他說他怕摩天輪 =.="
在那麼高還敢拍照 ><"
這就是自戀 XD
洗澡洗澡
幸虧到裡面就有廁所XD

這就是我的look啦 =))
接下來

都是合照 ^^
=我,茹欣,penny
=我,婉馨
=茹欣,我

=我,penny
=我,penny
=瑋琦,我
=我,海金
=慧敏,我
=我,雪盈
=我,jiayee

全部人都一直在拍照
拍爽了拍夠了XD

出發去Sunway piramid!!

我們先去逛逛
給我shoot到一件衣服

then....
滾去馬桶餐廳 =))

雖然曾經不好的回憶
so wat ?
我偏偏要 :D
反正那些東西那些痛
都對我沒任何作用了咯^^
oreo綠茶冰沙
很可愛一下勒XD
雞排烏東面
i'm at T-BOWL!!

我一直說:
如果ah him在就好咯
>.<"
陪我玩
陪我吃
陪我shopping

無奈TT

玩歸玩
但還是有想寶貝的心啦!! =))

每個人都說腳痛
話說回來
真的很痛 ><"
到hotel
我快點把鞋子脫掉
然後把東西放好來
就倒在床了 =.="
我睡覺的時間到了

我躺著
penny幫我卸掉bb-cream
他們洗澡後
就到我了
我竟然要在洗澡房睡覺><"

快點出來就把頭髮吹幹

then......我睡了

應該沒有人比我早睡了吧@@
很多人都有去對面那邊買東西吃

我都不知道睡到哪裡去料=.=

我只知道很累很冷
結果沒被單蓋
4.00am++
我爬起來拉被單
又繼續睡了

老師說7點可以起來了
結果我們7點多才起來

幸虧我們不是最後
只是最後第二 =.=

賴床的後果 @@

結束一天 =))

接下來part 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