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now

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完成假期部落 1

假期開始
當然少不了shopping啦 

跟老爸老媽去parade&jusco
 在body glove試衣間
原本價錢很高的,遇到50% 70%discount


當然少不了我愛的sushi king


 我的最愛!!
鰻魚 =))
軒寶貝喜歡,卻一直吃不到XD
 我一個人7-8盤
吃到快吐 =.=

走完parade
當然是去jusco咯

我媽咪吵著說
她要的衣服都在jusco
 Esprit 我媽咪最愛的 ><
它的衣服價錢都很漂亮 /.\
我媽咪真捨得啊
 my lover , cheese wedges!!!
不知道爲什麽都吃不膩 /.\

回到家已經8點了 /.\
累到.....

一天又這樣結束

不知道哪一天了/.\
健忘越來越嚴重

教會的姐妹的結婚典禮
還真的是第一次觀看婚禮
裏面的鑰匙圈有他們的結婚照
新娘 =D
den den den den ..... XD
 由於身高問題看不到
就用拍的看 o.O


到結束時候
就幫忙收拾然後就回家了


一天又結束

我的galaxy S2 先生來了  
謝謝老哥
由於很多文章要弄
所以全部簡單的帶過好了 /.\

原諒我的懶惰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