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now

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假期⿻

⿻話說回來那天
新聞報紙都有報導的
大家都知道吧
政府將派RM100耶!!

不拿白不拿 XD
那天....
人山人海...
車水馬龍...
人潮洶湧...

果然
大家都為錢犧牲=P
我也不例外

拿了錢當然是走人了嚕
⿻將..將..將!!!我的RM100 XD
不過100而已..不划算
平時被老師叫做這個做那個
還被老師打PP
他媽的..X)

⿻22/11/2011

滾去太平了!! 
終於可以出去玩料

等了很久巴士都沒來 =.="
等着等著
男生們是餓到.......
就去吃雲吞面
結果叫了面,卻沒得吃
巴士來了 @@
浪費錢 XD


⿻到TS
什麼都還沒開 =.="
我,寶貝,媚,欣 就環繞TS一圈

還有5分鐘才開門
就在那邊算時間 =.="

yeah...station one終於開了
我全部都很想吃 =P
 yaya =)) 我的mocha!!
 寶貝很不甘願的說
我的mocha比他的tiramisu漂亮&好喝
 兩個siao zha boXD
 媚跟我一樣的mocha =D
 ⿻我的早餐
烤雞三明治
那個雞肉是贊的啦 XP

⿻之後就去看電影
happy feet
 沒錯!就是我啦 =)))

那個小企鵝是可愛到!!!!!

看到最後我就奇怪為什麼有 hu hu 聲
原來媚太感動 =.= 哭料

⿻過後走去TESCO的 secret recipe
我跟寶貝商量很久了
很想吃蛋糕 XD

 寶貝的chocolate cheese
 我的oreo cheese

一片而已就很漲了 ><"
然後就meet kok hon
我就一直chiam他 XD
可憐的傢伙

⿻過後
他也陪我們去唱K

由於唱了3個小時
太興奮了大家

不過我們已經提早出去等巴士了
他媽的巴士
有時候遲就很遲啦!
這次就七早八早開車
我們到巴士站的時候

那個人說巴士走了=.="

全部   "囧"

沒辦法咯
⿻call 救星____kok hon

結果他的車就載了12個人 = ="
這些就是後面的豬仔們XD
突然覺得
我,寶貝,媚,欣
好幸福 =))

很感動
謝謝kok hon !!


這是第一次難忘的經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