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now

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過去式的假期 2✿

我終於能更新了!!
最近的TM不知道在搞什麼
一直時不時斷線
害我upload照片到一半就斷了
又要重新upload過
結果又斷線!!
一篇文章都不能完成
= =
我真的不知道我假期的文章幾時才完
崩潰
【狂飆髒話】
鳥你的TM NET!!
F**K!!

抱歉抱歉
現在來補貼了
【又斷線了TT】
31/5/2011
靜妮他們前一天問我要不要去太平
反正放假沒事做就跟著去咯
坐8點半的巴士
所以7點半就起來了
穿海綿寶寶的衣服XD
 ✿我提早一點去巴士站
害怕會miss bas
因為生一次差一點miss掉
= =哈哈
很丟臉 TT
結果靜妮跟光春比我早到
比我怕輸 = =
 ✿麗欣也到了 =)
 ✿秀媚也來了=)

過後還有劍鋒跟夢燕也到了
不過這次的巴士等了好久好久
= =
總是那麼不正經!!
早到就遲來
遲來就早到
walao = =
而且很熱!!
等到有點火大了
XD

一下子巴士就滾來了
=P
咳,為什麼巴士那麼髒
 = =
無奈!!
而且一趟RM5.50
覺得有點貴><"

 ✿排排坐XD
我要求他們全部一起這個姿勢

 ✿在巴士來一張
竟然不會blur掉
證明我技術高 XD
在雲霄飛車內拍照wor!!
那個bas一直跳一直跳
轉彎的時候司機好像沒有放慢
直接飄移= =
害我們4個女生在後面滾來滾去
lol
✿藍巴士的自然風
=皿=
灰塵滿面!!

在巴士跳了1個小時
終於到太平了XD
下車的時候突然覺得好愛睡
TT

我們就坐taxi去Taiping sentral
吃早餐
 ✿In The Taxi

我們決定去old town
結果我超想吃菠蘿包
竟然沒有!!
只有breakfast的menu!!
無奈= =
 ✿秀媚很興奮lol
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 =
 ✿麗欣CEO
超忙的><一直sms
XD應該是跟老公寫
 ✿點餐ING......
 ✿兩個很驕傲
一直show他們的touch phone
 = =我只是沒帶出來罷了
我把它丟在家裡了@@
 ✿在old town來一張
怎麼感覺照片好像被拉大了
lol = = 囧
 ✿靜妮的breakfast
 ✿我看到食物就忘記拍了我的早餐
= =只有殘局罷了XD

✿吃飽過後
我們就去3樓cinema訂票
 ✿我覺得KungFu Panda2很好看
到那邊剛好遇到光春他們
就一起訂了票
然後等1.15分的那場

我們就繼續逛
然後順便買秀芸的禮物


 ✿然後麗欣他們要去吃冰沙
他們就吃咯
我就坐在那邊= =

我一直吵著要吃Sushi King
我來太平的目的是
【吃!】
XD
 ✿麗欣對著我說話
我沒聽到= =
 ✿很認真的在看
可是沒點餐= =
 ✿跟我一樣來吃的
XDD 我們是大胃王!!
 ✿麗欣把它搶走了TT
 ✿我的sushi
只吃了5盤
還有一盤章魚燒

結果他們灌我把2/4的綠茶喝完
TT
害我正肚子都是水

吃到來剛剛好
要1點15分了
就很快衝去3樓
 ✿我偷拍==

看完後我們就亂亂在TS裡面逛
逛到3點多
我就問他們要不要唱K
他們都on
就走咯!! XD
我媽咪說我每次都唱,唱不顯的==
 ✿New Box
 ✿sorry that i love you
 ✿光春darling XD
 ✿麗欣小姐你不會歌詞
還遮眼睛幹嘛= =
等下唱錯就不好了XD
 ✿這個人假假偷拍我!!!
 ✿我不知道她在笑什麼==
 ✿一直要跟我gimi 5的
我會拍色 XDD
 ✿光春darling要唱歌了!!!
= =讓我們笑到..............!!
✿這個劍鋒挑戰寬恕
==
全場都在笑
哈哈哈哈!!!

✿夢燕唱歌很好聽!!!
【寬恕】
她唱得起><
可是男生的
劍鋒唱不起
TT
變成不完美了

 ✿在K房拍一張XD
 ✿【天后】
我嫉妒你的愛氣勢如虹
像個人氣高居不下的天后

 ✿點歌王 = =
點了又不要唱@@
別人唱到一半就next!!
到秀媚的比較好笑!!
就秀媚選了福建歌
到她的時候
她很興奮!!
要唱的時候光春按next
 = =秀媚氣到 !!!
 ✿這女人很不雅 XD
 ✿換這個點歌王更糟糕
叫他插播歌曲
第一次不會就算了
第二次也就算了
第三次又忘記了==
光春教他教到氣死掉@@
 ✿時間差不多要到了
努力的在拍 XD
 ✿你拍我
我拍你 XD


------------------------------------------------------------
差一點又趕不上巴士TT
這次就很早就開車了
囧!!

回家的路上 =D
我很累 ><"
靜妮直接躺下去睡了
= =
 ✿結果突然有一個馬來阿公
轉過來一隻看我們後面的==
陪他講話的馬來人下車了
結果他就轉過來對我們碎碎念
-= =我不知道他在念什麼
我就快點關眼睛假裝聽不到
他們說他一直看著我的腳
= =馬上把腳收起來
【我的腳那麼多疤痕有那麼好看咩?】
他突然就站起來
我就嚇到==
光春叫我坐進去裡面
他搬來坐我旁邊= =
他就走去前面拿一件衣服
結果又走回來
一直碎碎念@@
然後穿衣服
= = 囧
我以為他還要換褲
我就跟光春說
:夠力了!!他要脫褲子了==

XDD
他真的好像有問題@@
麗欣跟秀媚一直在後面說
那麼老了還那麼hamsap!
死變態!!!!

=="我就一直yerr yerr叫
哈哈哈哈哈==夠白痴咯我們

結果他終於下車了 =D
我們全部松了一口氣

✿就是這個阿公!!!
XD

結果到pantai了
因為平常都是停在巴士站
結果它就一直駕一直駕@@
我就一直問去哪裡==
光春快點按鈴
不然我們直接去lumut了
啊哈哈哈哈
到時候就patah liao
><"
然後就滾回家去了
XD
很累很累
錢包又再減肥了
= =
----------------------------------------------
我終於又更新好一篇了
=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快點又把第三篇弄完
@@還有好多!!
還有最近的事情=P
盡快今晚寫好2篇

thanks for viewing
pls click 【贊】
if u like my blog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