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now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過去式的假期3✖

終於能正常的更新了✖
剛剛斷了很多次的line
他咪的!! XD

✖補貼
2/6/2011
Ipoh ING
本來我是找緯綺跟我一起去
結果他要去生活營
所以只好犧牲他了
=P
換海金跟我一起去

早上10點多
開車到那邊
就差不多11點多了

✖Ipoh parade✖

一到那邊就是
去廁所
= =

海金在廁所化妝
我在旁邊看
XD
他畫了好久
畫了又洗掉
結果還是沒畫
><
 ✖我在旁邊很無聊
一直拍><
zomok我醬黑的TT
 ✖很努力的打扮中
 ✖這燈光好暗
= =害我變黑了XD
 ✖再次洗掉眼線

最終放棄了..........

到處去逛逛,走走,看看
打算看完全部了才買

海金經過一間男裝的店
就看到韓風的衣服
類似【原來是美男】
黃泰京的衣服@@
她就在那間店喊:黃泰京!!好帥啊!!!!!
TT 我傻掉

再來就是去買鞋子= =
她喜歡褐色又喜歡灰色的靴子
她很掙扎@@
一直呱呱叫不懂要哪一雙= =
然後一邊腳穿褐色
一邊腳穿灰色><
一直說兩雙都要
然後我就說灰色比較美
她說可是我覺得褐色比較美
【那麼就買褐色啦==還掙扎什麼? ><"】
哈哈哈哈= =
最後掙扎很15分鐘
決定買褐色
TT 我快暈倒在那邊
XD


逛多一下之後,先去SUSHI KING吃一餐 
 ✖我跟海金
><"很明顯的顯示出
有戴lens跟沒戴lens是有差很多
TT 我就是不敢戴
沒辦法 =P
 ✖享受著ice lemon tea XD
 ✖我也來一張XD
這張照片臉好圓 :O
baby fat的face TT
幾時才能擺脫啊!!!!!
 ✖我只拍了這3盤罷了
然後就吃吃吃
然後就忘了拍了 =D
見吃就忘...... ><
 ✖在更衣室拍照
我跟海金一人一間 XD
2個38婆!! :D
 ✖這張好白@@
嚇死我= =


滾去JUSCO......
我突然很想吃蛋糕
就去Secret Recipe =P 
 ✖我都很想吃它的蛋糕!!
很多都是cheese的 TT
我都想吃啊!!!!!
 ✖最終選了oreo cheese!!
真的太好吃了!!><
海金說吃了會很幸福的蛋糕XD
 ✖我的greentea blended
 ✖要回之前take away pizza
hawaii chicken & hawaii tuna
大愛這兩個!! =P

然後就滾回家了=P
 ✖回家前拍一張 XD
 ✖我的總收穫 XD
 ✖新鞋 【NEW ARRIVED】
 ✖我覺得很帥XD
有點gentleman穿的白色鞋子那種的><
XD 大愛!!
✖我的晚餐pizza
hawaii chicken跟hawaii tuna合起來了XD

簡短更新
不要介意 =D

thanks for viewing
pls click 【贊】
if u like my blog
=D

更新下一篇: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