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now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10/22-23 KL Trip = Part 2

Morning =))
 出發去科學館咯!!
 畫廊 =D
他們真的很強 =.="
年紀小小這樣pro
長大了還得了?
 體驗無地心引力的感覺 ><"
真想把早餐吐出來@@

 兩位leng luii model =P
 如果我們的科學
不是用紙張印出來
而是用這種教學我一定把這些substance的名背起來 XD

坐電梯上到最高
原來是看風景><"

 我看了,我只覺得很暈 o.O

之後就下來了
等待全部到期的當中拍一張我帥氣的樣子XD
 去了科學館後
老師說去國家紀念碑那邊拍照

全部都說:可以不要下去嘛  = =
每個人的腳都很痛 ><"
而且很熱啊!!!
 沒辦法拍拍拍一下咯
大合照我不懂在哪裡了 o.O


then.....

then....

出發去times square!!

一路上,我又是睡覺 = =

一到那邊
老師建議這間的燒烤很贊
所以我們也跟著去料
 我們幾個人的份 =))
我很喜歡!!
豬肉 XD

 就是這樣烤
要燙熟也可以 =D

韋翰做model XD


在times square買了裙子
人生中第一次買這種裙子

真的很喜歡=D


然後就沒看到喜歡的衣服了 囧
真後悔沒在sunway piramid買衣服

haizzz


我的腳真的痛到走一步痛一步了 ><"

走了那麼久,可是沒買到
真的浪費力氣 = = 無奈

之後4點++就要集合了

全部都說沒買到2件衣服不回
結果沒買都得回了 TT

o.O
一上車我又是睡覺了 zzz

then..........

我在休息站買了burger king
但是我不想把汽水帶上車
就把整杯喝完

結果巴士走了之後
我開始急尿了 ><"

無言
我只好睡覺
這樣時間比較快過 o.O

結果我醒來的時候還沒到
我很無言 TT

我忍了好久好久

終於到了
下了巴士又不懂等什麼
等等等

我beh tahan了
很想飆髒話勒><"

老師說要載我去mcd上廁所
結果等等等
等到來超級補習中心的門都開了
我直接上去

呼,太舒服了XD

then就開車回來pantai了咯
一上車我就睡覺了=D
沒辦法

總結:我是睡最久的那個也是一直睡的 ^^
回到pantai 還要等
然後就等到要1點才回家 = ="

行李丟丟一下
衣服換換一下

直接睡覺了

睡覺就是幸福 XD

我有更新了,別說我懶惰勒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