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now

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告別15歲=

終於告別15歲了
多數的朋友都16歲很久了
有的lessen都拿了
最普遍的undang也考了

=.="
我什麼都還沒有勒
而且我媽咪也說摩托跟車一起考
比較方便 =.=

話說回來
11月5號
他們幫我提早慶祝生日
=))
我的意大利面 ^_________^
謝謝penny & joey的禮物 =))
裡面有3種海綿寶寶的東西^^
謝謝7個人的禮物 =))
還有我最愛的super junior!!
謝謝阿妮送的手錶
剛好我的手錶rosak了 ><

也謝謝送我其他3只手錶的人
大表姐
偉超
penny&joey

還有謝謝男生們的蛋糕啦
謝謝還有免費的face spa =.=!!

不知道以後畢業以後還會聚在一起嘛?? >.<

11月8號
謝謝爸爸媽咪買的蛋糕^^
海綿寶寶!!
我真的很捨不得把它殺死
我一直拿它來拍照
拍了很多很多
隨便po一張上來 =))
海綿寶寶達人來了!!! XD
媽咪叫我穿這件衣服拍 >.<
海綿寶寶生日快樂啦 =P
最終的捨不得
還是得捨得
就把它下半身切掉了 >.<
軒寶貝說:這樣也可以啊 @@

真拿我沒辦法XD
晚上又有一場聚會 =P
謝謝陪我過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禮物

有點貴重
心中有點愧疚 ><"

只po上海綿寶寶的大禮物
這個是我家的寶貝送的

這只巨型海綿寶寶真的真的....
很大只= =

有點難抱 XD
我愛你海綿寶寶
我愛你軒寶貝
謝謝你^^
今年的生日可以說是最不一樣
因為有寶貝陪我過

第一次是男朋友陪我過

比往年更有意義^^
讓我知道
嘴動不如行動 =D

16歲的小雨
生日快樂

應該更加學會
堅強
努力
珍惜

謝謝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