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now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我到底多愛你


不知不覺我們在一起好幾個月了
有時候覺得好久
有時候覺得很快

不知不覺我也越來越依賴你了
有時候突然很想你
有時候突然很寂寞

不知不覺我們的表情越來越像了
有時候我們一起捏臉
有時候我們一起嘟嘴

不知不覺我們一起喜歡的東西越來越多
有時候突然很想吃蛋糕
有時候突然很想喝綠茶

好多的不知不覺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發生

是巧合
還是緣分

不知道 = ]

我不知道我們會不會在一起一輩子
但我想要這輩子跟你在一起

我不知道我們的保鮮期是多久
但我想要它放著一直都不會壞

我不知道我們的脾氣能耐多久
但我知道只要各退一步就好了



突然想表達心理的話
但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親愛的明白我說什麼?


就好像進行試驗
總有一個目的,推斷,變數,假設,結論

目的:深愛着軒寶貝
推斷:如果不愛他,那愛誰?

操縱性:不穩定的情緒化 [會影響感情]
固定性:軒寶貝
反應性:感情的保鮮期

假設:用情越深,就越難自拔

結論:我就是愛你,我不後悔



又是到感謝的時間 X )

平時我們都要心存感激
對那些為過我們付出的人
表示感謝


這個時候想感謝
為我付出的你
那個我愛的你


容忍着我的脾氣
容忍着我的無理取鬧
容忍着我的愛玩
容忍着我的神經質
容忍着我的野蠻


雖然你說是無所謂,沒關係
但我知道這樣一點都不好受

謝謝你那麼的容忍我,包容我 =)

至少我一個人的時候
你不會丟下我一個人

至少我流淚的時候
你會把我抱在懷裡

讓我感覺到
你的在乎
你的溫暖
你的體貼
你的關心
你的疼惜

你的愛 : )



我愛你,親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