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now

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SG Trip 收获篇&my dinner ✖

我的background又换了...这一次是换SJ-M...每天面对着他们,那是多么的开心...如果有得跟他们见面多好?如果能像娱乐百分百那样,更好!在摄影棚内看live show,还能亲近看他们,还可以跟他们玩游戏,还可以握手,还可以抱抱!!我也要!我要跟奎贤xD!!^^何时才可以跟他们见面啊???我爱SJ&SJ-M

突然发现...桌上有那么多副眼镜...一个黑眼镜,2个没有镜片的,一个有度数的眼镜...感觉好像有钱人的房间里面,鞋子摆整个橱,眼镜摆一整排,衣服挂着个衣橱...wow~好爽啊!xp[想太多了]

♥收获[只po几件而已]

这件蓝色的买于Terbau City 价钱-RM14.90

生平第一件粉红色的衣服= =买于bugis street 价钱--$10
可是觉得有点大件...可是很便宜啦,再怡保都要RM45...我被骗钱啊!T.T
很喜欢这一件 买于Merina Square 价钱--$22.90

polo衫== 买于Terbau City 价钱--RM30++

买于Merina Square 价钱--??(因为我买2件$35,还有一件事买给妈咪的)

重要的角色来了...大咖!^^买于bugis street 价钱--$10
我觉得这些衣服很可爱,我2位表姐都有买,还买一件给我妈咪^^而且很便宜!4件$37而已!我好好介绍你们这件衣服的可爱&特别

这个牛奶的图案没什么特别嘛???再仔细看~
它是一个立体型的牛奶[3D]==那边还有卖..茶的然后也是3D,杯子还挂着茶包的标签的...还有小猪,熊猫!都很赞!我买太多也没用啦==过了之后,我又去看,老板娘出新的款式了,圣诞的!3D版的圣诞老人&圣诞树...蠢蠢欲动><

要出门去了...很多天在家没有拍照了,怪怪的!><今天大表姐做东!她请客咯...足足有10个人...阿嫲,妈咪,爸爸,大表姐,大表姐夫,大表姐夫的弟弟,三表姐,小表姐&我...好久没有这样多人一起吃饭了,因为我都懒惰出来== eih~在那边还遇到美女勒~你们猜一下是谁??白白的,爱shopping的美女^^大家也认识的啦~眉秀leng luii啦~一开始我还没注意==眼睛没带出来~哈哈==

我小表姐的衣服像那个啤酒的衣服,所以我们就说她是新请来的员工^^呵呵
这顿饭也顺便恭喜她在统考拿到5个A咯^^

菜肴报道!眼前的是鸳鸯鸡[一边是橙汁鸡一边是泰式鸡],左边的是炸sotong[我的最爱!!],右边的是酸辣螃蟹[我没吃到==懒惰剥],还有迟来的炒小白菜&豆腐汤[还未报道!]

之后回家,无聊,去拿圣诞帽来戴,去年买的...那么快一年又过了T.T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咯^^
我不要开学啦!!!!!!!!
我不要去早上班,睡不醒!==
老天啊~~~~~~我求求你啦!我不要开学!
除非你给我跟SJ见面,我才勉强去学校!
哎哟== 我傻了~~~~~ho ho ho!><

5 条评论:

  1. 變態咯妳~
    買那麼多眼鏡~
    BUGIS的衣便宜又美~
    要妳厲害找那些小鋪~
    我也祝你聖誕快樂~

    回复删除
  2. scott
    知道了啦~==


    哈哈~变态勒~我还想买多几副
    对啊~我在bugis买的衣服最多
    我在那边兜到有点乱了
    恩恩...圣诞节快乐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那时候刚从北海回来~
    怎么那时看你好像脸臭臭的?呵呵

    爽咯,买那么多衣服,呵呵~
    你表姐好厉害,拿5个A哦~
    恭喜恭喜,呵呵~

    对啊,开学真的很闷很显~
    明年你们早上班了~
    而你我们最后一年了,唉~

    圣诞节快乐XD
    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4. siew
    有吗?呵呵==我比较少出来跟他们在一起,有点不自在

    我有衣服,却没有裤子==
    她在学校都是前5名的
    你当面跟她说咯~哈哈

    每天要看malay==
    我不要早上班...
    最后一年舍不得厚~

    圣诞快乐!
    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