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now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SG Trip Part5 ✖

2/12/2009

老早就起身了....睡也睡够了,整天睡也不好,睡久了变猪==现在的精神很好!没有前几天的累,什么病都没有啦!最讨厌...要旅行之前生病,不然就是抱病旅行!超不爽!幸亏我病了2天就没事啦,生龙活虎= ="雨天,哪里也不能去==只好窝在家看[女人我最大],里面的东西都不合我啦...都是化妆?护肤?高跟鞋?我不太理解==

看书看到一半...跑去上网,就看到[杀很大online]《〈一个game!那个广告是台湾新人,郭书瑶...广告里面就有喊!杀很大!&你不要走!&你不要死!下面的mv里面有2个!那个新人还真可怜,给人批评到惨!说她是靠波大进演艺圈...可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0NFB4jidCU&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fijHeZgfU&feature=related
真的很好笑!我表姐在房间喊[不要走,你不要走!杀很大!!!]超级好笑==我就跑去房间看她,她在房间上网,那个时候她不懂在弄什么东西,不要给我看...就喊[你走!你给我走!](而且还用那个不要走的高音==)我傻去...我们真的有点神经~哈哈....雨天没事做,来拍张照片!卡擦!

玩着玩着,肚子也饿了...表姐们去food court买叉烧饭给我...挺不错的!还有!在新加坡你买鸡饭时,记得跟它淋那个kicap[如果喜欢湿湿的==]...因为新加坡的鸡饭是没有淋的,我表姐还傻傻去问那个人,怎么没有淋kicap的?那个人回答说:鸡饭本来就没有淋的,只有叉烧饭有淋而已==新加坡还真特别?

吃饱后....品茶去!!!我大表姐是品茶之人...喜欢茶!英国,台湾,中国的茶都爱?就连我从小到大的抱抱都是用茶叶的...闻起来是超香的!![并不是长不大,也不是怪人哦!我哥也有勒~]哈哈...我大表姐很爱茶,茶几,小茶壶那些之类的东西吧?只有真正爱茶的人才会买到样样齐全吧?像我妈喜欢茶,但不想搞太多东西,就用那种现代的茶壶...也比较省钱啦!哈哈

品茶当然要边看电影啦....[X-MEN金刚狼]

那个里面的配角用自己潜能时是超man的...他们都是坏人==最后最可惜的是金刚狼的女朋友死掉了,而且金刚狼也失去记忆了...太可惜了~~~haizzzz

呆在家的一天也就这样过了啦....结束一天的生活


3/12/2009
出门去啦!!!特早起床的....8点半[对我来说是还蛮早的==]向血拼出发啦!!

我们将会向orchard road进攻!!!orchard road那里真的太多shopping mall了...我们只走1间而已?去了“ION”里面的商店都是名牌啦!有一间店时专卖几十千的衣服,简直就是只有贵妇,富翁有资格穿的衣服嘛...哪穿得起啊??我才舍不得花那些钱啦!!之后经过某家店,大表姐被太阳眼镜吸引了...2副$20蛮便宜的!然后我就在那边玩那些眼镜,有一个老外就莫名其妙拿相机一直拍拍拍= =害我傻傻的....之后再旁边坐着等表姐付钱,哪个老外跟店员不懂说什么?一直指我说什么...good?nice?什么屁啦?发生什么事情都不懂= =怪人~~~~~

肚子饿了啦!我吃炒福建虾面,面是不错吃,但是那个虾真的不能吃啊!!很苦...好像是有药水!我吃到快吐了!!在外面真的觉得,身在福中不知福啊!原来pantai的虾是那么鲜美的![神经了]

表姐又给大家介绍食物了,tomyam面???[很乐意给我拍~]

圣诞节要到了咯...我也不知道怎样过勒??朋友吗?或许是去怡保?我真的是没事做了,整天往怡保跑...说到怡保有点恐惧...我去只会浪费钱而已啦==

逛了又逛,在途中遇到疯狂的女生,听到R&B的音乐整个在那边摇==自high!!而且是超恐怖的==到最后,我们去一间cafe喝咖啡...表姐又给我拍了==在那边真的很享受!

mocha....超大杯的!我喝到差点吐勒...可是味道很赞!

我觉得这件shopping mall很像神庙= = [你们觉得像吗??]

突然下起雨,天不作美...也只好回家了,反正也累了...搭mrt回的时候,遇到------------------------王八蛋!!!!就是这个!!超没礼貌的!我看到这张照片就觉得很好笑!!因为当时捷运很少人所以我敢拍!lolz...在捷运也遇到帅哥,是算中等啦,应该是刚运动回来?他是被我偷拍啦,我不敢po上来,第一个被我偷拍的人==等下被他看到就不好~~~xD

回到家,我不懂发什么神经,跟表姐一起玩拍照?表姐拿我的电话来拍...美女一个!!

我跟她合照...我好像鬼那样!因为我们一起买了无镜片的眼镜,然后在家自high!发傻了==
无聊生活继续..................晚上就是上网!!!!网咖依然是10.30pm关门!乖乖就范...^^
下篇--待续

5 条评论:

  1. 你表姐很漂亮很可爱~
    跟你有像脸~
    我知道她是谁了~
    看过她的,她读育青的对吧?

    嗯嗯,我也很期待圣诞节要怎么过
    唉~

    回复删除
  2. 2个....四眼妹!
    阿布,搞偷拍!
    倒霉的他啊....不怕被捉包?
    幸福的你们

    回复删除
  3. siew
    对啊~
    不会像啦~==
    恩恩,育青的

    哈哈~不用叹气!
    我们一起跟SJ过吧~xD

    LKH
    恩啊!
    阿布??
    谁??[搞不清楚]
    还ok啦~~~哈哈

    回复删除
  4. 你表姐是爱婷阿?
    好熟脸
    对了 你被tag了咯^^

    回复删除
  5. 恩啊~你都看过了的==
    我不要tag啦~我新加坡的都懒惰写了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