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now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SG Trip Part 1 ✖

26/11/2009
早晨6点多就得爬起来...就算不甘愿起来还是一样被挖起来
出发前...是一身这样的打扮...嘻哈风
到了万里巴士那里...那里是说8点...结果给我在那里等了半个小时...8点45分才开车
我已经有打算了...要怎样渡过整天在巴士然后屁股坐到开花的那个妙方~!
就是睡觉啦...早晨的阳光真的是热啊...晒得我全身都是vitamin了啦...
巴士的uncle驾得有够慢,所以预感!说会很迟才到....
我表姐比我早入睡...我就拼命sms啦...真的是闷啦
[zzz睡觉啦~]
在巴士有够不爽的!要睡个觉都不行!死印度人是没看过人是吗?每过几分钟就转回头看!
真的是必测!!!我就一直在那边瞪他!讨厌到死!
没想到,还会经过KL...谁都知道,到了KL一定会塞车!真的是塞到必测啊!
更迟才到新加坡了啦!
我有留证据哦...真的是塞到爽!!
幸亏那个死印度人在KL下巴士了!yahooo!

[KL的路上。不懂为什么拍到这样。路弯弯的?]

是不是!?大赛车!!!!

^隐约看到双峰塔&吉隆坡塔V

那么长的路途当然少不了停在休息站休息一下啦...
坐了那么久的巴士,屁股麻了,也开花了==
顺便下来走走...在巴士真的闷到爆!

[在休息站的厕所拍的]
转眼间差不多坐了12小时的巴士...花都开好了....
天都暗了...从早上到晚上!真的!屁股开花了~~~
迟些还要过JB&SG 的kastam{不会拼音}

过了SG的kastam...就等大表姐来载我们...等了20分钟= =
终于来了....坐taxi到cousware point,表姐夫在哪里买手机
就要等他,然后就一起回...
我跟表姐带着行李在mall里面趴趴走><
幸亏我一个书包而已~~~~!!!哈哈
肚子也咕噜咕噜了...就到最顶楼的food court吃...
[炸酱面$3.80]
第一次吃过炸酱面,不错吃啦
吃饱了,也该回家了...毕竟都很迟了...我真的是很累...
坐taxi到Sengkang...大表姐是住那边的
那边多数都是公寓...
到了大表姐家...规矩一定要守!
出门后,回到家不要乱走
要去冲凉房洗脚[用肥皂]洗到香香了才pass
不然整间会臭臭啊~~~
我就赶快洗澡...整天没洗澡..黏黏的!很不自在!
[洗澡后的样子]
累啦~就很早就睡觉了!
第一天的旅程就结束啦...
明天的旅程....
待续""....

6 条评论:

  1. 炸酱面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

    回复删除
  2. wa ~~~炸酱面没有吃过叻~
    是不是像意大利面的?
    (好想知道)

    回复删除
  3. jiajia
    yerr...都被我搅拌成那样了= =

    yuncas
    跟意大利面不太一样咯~
    下次自己去吃咯~

    回复删除
  4. 哈哈~终于回来了喔你~
    炸酱面不错下吧?
    呵呵^^
    照照不错噢~

    回复删除
  5. 我要吃^^
    亮。。

    回复删除

  6. 对阿~有点懒惰更新了~
    不错啦~
    谢啦~


    去吃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