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now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SG Trip Part 2✖

27/11/2009


今天出发去玩咯...昨天才进去SG而已,今天又被踢回M'sia了...哈哈,我表姐说的...今天去的是位于JB,Terbau的号称全马最大的shopping mall-[Jusco]...真的很大间,我身上也只有新币而已啊==只能看别人买东西,早知也带马币了...==来了那么大的广场尽然没带钱,我真的快疯了...!这间mall差不多有3间的ipoh parade.....只好叫表姐先付钱,我再用新币还她

我们从我们的家走去徐超的家,然后再坐他的车子去,要去JB时要过SG的kastam,塞车塞到鬼样...差不多塞了1个小时= =过后,我们先去大表姐的朋友家,去那边聊了之后就出发去shopping mall啦~一早早餐都没吃就出来了,肚子当然是饿啦...到那里第一就是吃东西咯!

[表姐的朋友。小bird&徐超]

[。。餐馆的菜单。。]



菜单是这样的...真实的也是这样吗?因为有很多餐馆的都是菜单好看,出来的食物却...==差很多!
食物出来了...不错...挺像的...食物一来,大家都吃了...真的肚子很饿了...

另吃完了一盘...2盘出来了...饭也出来了...我没拍到...光看我都饱了==而且那个饭很腻,很油[好像是奶油饭]...之后还来了炸薯条==我真的看不下了...薯条还剩很多,他们就叫我吃...大家都以为小孩喜欢吃炸薯条之类的东西==我很不喜欢吃!然后,徐超的老婆是四川人嘛...中国的人多数说话时都会加一些成语之类的...她就说“粒粒皆辛苦”要吃完[那个炸薯条]...我就说是“条条皆辛苦”==,表姐就说...它变成薯条前,是不是马铃薯?马铃薯是不是粒的?所以就是“粒粒皆辛苦”= =

吃饱了,当然是去逛街了啦....

出门少的了拍照吗?在更衣室乱拍...在等表姐换衣
逛到了差不多5个小时这样吧?[忘记了]然后也要回SG了...幸亏回家的路上都没塞车...真的是万幸!因为下午的那餐还没消化吧?大家都还很饱,所以吃不下...表姐就自己弄了一个salad...不错吃啦...平时在家时,都没有吃salad的习惯,还觉得有点怪怪的?

[有萝卜,橙,树芽菜,菠菜,葡萄干组成的salad]

晚上时间---就是free time啦....我真的是很无聊啊...没事情做==大表姐在护肤,小表姐就上网...剩下孤单的我==
今天买的眼镜RM19.90
买了当然是要用来拍照一下啦....



27号的生活旅程也就结束啦...

28/11/2009
又要出门去啦...穿了最喜欢的格子衣服

出门前,当然要来一张啦...
要去的地方是哪里呢?就是city hall那里的Merina Square...真的是第一次坐lrt&mrt感觉真棒!如果pantai建这些,然后连接到ipoh多爽啊?就直接去ipoh了,不用过红绿灯...我就想得美啦!pantai那么palia!想都别想了==

疯狂购物之前当然是吃餐饱先...我点了砂堡铁板伊面[很大的一包]
过后,就去shopping啦~~~~~~表姐们先去了the body shop...我一进去真的不能tahan那个那种香精之类的味道...鼻子很痒...表姐夫就说在里面呆久了就习惯了...还真的勒,不知不觉就没有feel了



在店里拍一张---我有点像maid的感觉==背个书包,站在那里等人==算是丫鬟???啊==

[太无聊了,拍mall里面的状况]



我很糟糕!= =去人家的名牌店,玩人家的眼镜==每一副都拿来试戴,最糟的是...试了以后都没有买==我真的是很无聊xD
[在某个地方拍的,不懂在那里了xD]
总共逛了7个小时,真的是累啊!脚都痛= = 一回到家,赶快去洗脚后,就去洗澡了,洗澡后...表姐给我做mask = =" 摆脱黑头,粉刺!!!!表姐夫,小表姐都有做这个mask...小表姐跟我市自己涂的....我自己涂到像不懂什么东西这样..?表姐夫笑我说,像麦当劳叔叔=="啊
真的有那么像吗?
做了mask就跑去上网了...抱歉哦,在那边不能增文,因为没有带USB所以不能放照片,也就不能增文....所以现在要赶工== 可是我很懒惰增文....可是我还是会慢慢弄的啦...抱歉勒[我很懒惰的]
2天旅程就是这样啦....
下篇待续------------------------

9 条评论:

  1. 爽咯你~
    去那么大间的shopping mall~
    是我去的话肯定买到疯~
    哈哈,很想去逛街~

    你做mask很好笑~
    涂到那张脸很可爱~哈哈~

    回复删除
  2. 还好啦~没带钱去==
    有机会就一起去咯?

    那个mask很好笑勒~
    哈哈~看了都好笑
    不可爱,看了越像麦当劳叔叔~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穿格子衣很好看哦~
    你买的眼镜很不错^^
    很衬你~

    回复删除
  4. 谢谢哦...我多数都是格子的衣服
    哈哈,我还买2个...
    真的咩?派色

    回复删除
  5. the jusco me got go too.. but feel lame..haha

    回复删除

  6. 爱婷好爱育青
    在SG也要穿体育衣 体育裤 ~~

    回复删除
  7. jusco ar? juz ok lo

    哈哈~对阿
    被你发现了~~~哈哈

    回复删除
  8. 原來那是你的表姐哦···
    就奇怪她怎麼那麼面善···
    TEBRAU CITY很好走~~~
    我買了很多東西~

    回复删除
  9. 是啊~哈哈
    ok啦~因为我没带钱所以...不能买
    没有买东西就不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