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now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SG Trip Part 3✖


[上次不懂在哪里弄到这张照片的...刚好看到应该派得上用场^^跟SJ去新加坡lolz]
29.11.2009

今天是休息之日,哪儿都不去...呆在家啦。不shopping,让脚仔休息一下...2位表姐已经开始网咖了...我还真的是美事情做= =不过在家感觉真爽,不用花钱,因为花了满多钱的~.~

休息之日,表姐要给我们补一补,炖药材鸡汤,表姐夫负责烹饪啦...

午餐是云吞面,在我们这边打包是用plastik的,不过新加坡那边是用盒子的,我觉得盒子比较好...用了还可以再用,比较循环??
吃饱后,我还有什么事情可以做勒?没事做!无聊的我当然来玩拍照啦= =可以不要看的!





玩够了,就当然去抢电脑玩咯...玩到差不多7点多,也该去洗澡了...你们不觉得我的衣服都一样的咩??因为我没有换衣?我很邋遢的~嘻嘻!不是啦...我表姐的意见跟我一样...在家就是穿这件衣服,不用一直换...出门又是另一件啦~这件衣服也是我的睡衣...哈哈!我有2件啦...放心!2件一样的衣服==

洗完澡就有热乎乎的鸡汤喝,是多么的幸福啊??喝到太畅快了,没有拍下来...[真的很香很棒!赞哦~]喝完汤,全部都在客厅看戏,用pps然后接去电视机,差不多像看电影一样...表姐夫选了[航班蛇患]...不懂是不是这个?超geli==在飞机上的人多数都死了....我看到都差一点把刚刚的鸡汤给吐出来了~.~害我不敢搭飞机了==

一边看戏,小表姐拿我的头发来做试验==她看了[女人我最大]的杂志,有教弄发型的...表姐就给我又绑又脱!= =

[绑出来的效果= =很丑]
夜间网咖,开店了...一人一架电脑...一律免费

[正在登陆FACEBOOK]
[有点闷...lolz]
每天到晚上10点半,大表姐就喊说:网咖剩下5分钟,请快点哦
我们都会按时关电脑,几乖一下的
在新加坡都很早睡....现在回来又变夜猫了==
下篇待续-----------------

7 条评论:

  1. 我是路过的,跟踪你了,希望你也能跟踪回我
    云吞面看起来好好吃~咔咔

    回复删除
  2. SJ的那张照片很可爱~
    哈哈~
    去新加坡玩很爽吧~

    回复删除
  3. x.ping
    谢谢哦~恩,好的
    哈哈~一般而已

    siew
    很可爱勒~好不容易挖到的
    哈哈...shopping蛮爽的!

    回复删除
  4. 哇你的眼镜很特别噢@ @
    你近视几度啊?

    回复删除
  5. 哪一个哦??
    大个的没有度数的~

    回复删除
  6. 你的照片看起来很有趣^^
    不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