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now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SG Trip Part 7 ✖

6/12/2009
该回去还是得回去...6点半就爬起来了...心里是多么的不舍得,让我再多玩几天嘛T.T"爬起来梳洗过后,我还是超爱睡的==一副爱睡样^(00)^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要回去了就要回去了,没什么可写的...简单带过就好了

一切准备好了,这个时候才7点18分而已,就等大表姐而已


我们要跑路的东西xD==表姐跟我的,只有那么小包...

我们是坐9点的飞机,所以都要提早1个小时去checkin咯...8点这样我们就去机场的客厅等候,还有1个小时可以给我等到爽==表姐们都到那些店逛逛,我是爱睡到不得了==我就不要去,顾行李lolz"顺便睡觉了...哈哈!这一次的人很少...就不会吵杂,比较容易入睡~~~~

[Boarding Gates]要去找飞机的入口

上飞机咯~~~我很兴奋的!!!啦啦啦~~很棒!虽然不是air asia之类的...这只是小飞机啦...这是对面一辆的飞机[tiger]

飞机里面的样子....是有一点窄==

过不久就慢慢跑了...我当时还没那么high==之后就绕来这边又绕去那边,就到了要起飞的地方了,它就很快的跑了[还没飞哦],我就在那边一直偷笑[要开始high了==]之后就越来越快!!那个飞机就飞起来咯...!我是超级无敌的high!!!真的是傻了=="原来坐飞机是那么好玩的^^
这个在比较低的地方...

在空中腾云驾雾...很棒耶!原来地球是有这样美的地方--
这个就比较高一点了...

这个就更高了---超美的!!!我做神仙了xD...坐飞机才1个小时,坐巴士就座整天...屁股都开花了!

很快的一眨眼,到槟城的机场了...就等舅舅来载我们...过后去Queensbay逛逛[不懂有没有拼错]--很多年没有来槟城了...

在厕所的大镜子来一张吧~

去找二表姐!二表姐在一间买床的店做工...大伙儿都在玩!2个侄儿&女一直跳来跳去==舅舅跑去睡觉了==我当然也是躺在那里啦~

这个女生自己给我拍==大家都说很侨??呵呵

告别槟城!byebye
之后我们全部回去太平的家,去休息一下...我好想睡哦~~~过一下子就回班台啦
就这样==不想写多多...
下篇待续-----收获篇

9 条评论:

  1. 你的外套很美耶!!!
    果然是酱简单就带过去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谢谢哦~
    我的宝贝外套来的~^^

    不懂要怎样写??因为我还要写很多东西只好带过了

    回复删除
  3. 那个女生很可爱叻~~
    最后第二张的~

    回复删除
  4. 话说我长那么大,没搭过飞机~
    好像很爽,哈哈~

    收获篇?爽啦你~
    对了,刚吃东西时看到你~
    我那时刚从北海回来罢了,呵呵

    回复删除

  5. 哈哈~要3岁罢了


    我也是第一次搭飞机~
    很刺激^^呵呵

    哈哈~没有很多啦~
    我一开始认不出是你...过后才发现~呵呵
    哦~早知道跟你一起去~回来还可以吃好料

    回复删除
  6. 我旧的blog有问题,换了link了,请重新连接我,非常感谢!

    回复删除
  7. 你这里没有cbox,所以我就写这里咯~
    因为我用blogskin了,抱歉~要换回去很麻烦,所以没换了~^^

    回复删除
  8. 你这里没有cbox,所以我就在这里回答你。
    因为我使用blogskin.
    如果要换回原来的很麻烦,所以没换了~

    回复删除
  9. siew
    恩...好的

    LKH
    恩恩~哦~原来...不能留言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