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now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SG Trip Part6 ✖

4/12/2009
又是shopping的一天!再次向bugis前进!!但是出发之前,大表姐肚子饿要吃东西,叫我去买,大表姐这一次没有陪我们去...我就用跑的,跑到附近的food court买一盒叉烧饭,我想说懒惰拿上去,就把那盒饭放在电梯然后按17楼,再叫大表姐自己拿...xD==最后还是拿上去了,没办法==电话没有带lolz...过一阵子,我们俩就出发啦!我跑来跑去,那个汗拼命一直流流流...热到暴!当然首先是搭LRT去MRT站那里...在LRT里面遇到TB,够帅气,够可爱[因为他很小只]没能拍下他的照片...遗憾==我表姐还说他是男生...我的直觉一向来都很准!尤其是对TB&TG...除非他/她是完全很像很像!没有破绽的那种!那种我就看不清楚咯!坐了很久的MRT,肚子也饿了...一到bugis junction我们就跑去那里的food court快快的解决xD...这次的人比上次多到很多!!都完全没有位子...只好跟人家share桌子了....我先去点,之后表姐才去...不然等下位子给别人坐了==我去买了柠檬鸡饭...$4.50[贵不??]



表姐排队然后把食物捧过来时,我解决的7788了...因为表姐点的是[刀削面]现场削的面...一开始吃吃吃...em....hm....好吃好吃!![我老早就吃完了,呆在那边看她吃==顺便拍她]

hmmm....好吃!!!

erm...有点饱了lolz

拼命的吃吃吃!!加油~~!!!

啊...吃不下了== 还剩下不少...真的很大碗!!吃饱之后,也当然是往bugis street出发!!

[bugis street]

再一次的bugis shopping当然大买特买了!说实在的...那里的衣服都很便宜...虽然是$10,但在那边来说真的很便宜了...就算没有买东西,在那边看帅哥美女我也满足了~~!!我傻了==我们两个在5点之前去搭MRT...比较没有那么多人,就不用站!我最讨厌搭MRT时站着的,一直跟别人挤来挤去...我在MRT还遇到一些事情!上次在MRT时我旁边是一个空位,没有人坐,之后在little india那边有2个印度人上来,男生哦!穿到很邋遢的...他们一直看着我旁边的空位...我超担心他们的其中一个会坐下来!一直在那边碎碎念:不要坐!你坐看!给你死!

幸亏,他们聪明没坐下来!过一下子他们就下车了!可是他们一直看着那个位子耶~可怜的家伙!还有一个也是印度人,到站了,他就要下车了,那时候很多人!那个印度人就要起来,他有点胖比较难过一点,他就握着那个握柄,他那个腋下的是超臭的==我快吐出来了,我表姐在那边也是...哎~~~~~~~~~真的不堪回首~~~~~T.T

这一趟的bugis shopping收获不少!买很多!实在太爽了....^^不知道为什么那天晚上我自己很high这样==很像白痴一样!在房间一直跳舞,还一直sorry sorry!自high!哈哈!!!!有时就一股冲动,在那边一直跳sorry sorry...我真的疯狂== 我要找super junior啦!!!

5/12/2009

老哥来找我啦...我来新加坡那么久,他都没来找过我==老哥请吃饭!爽啦!吃好料==这一天,去TAMPINES,比较不同...是搭公车去的...哈哈!一直跟人家挤来挤去lolz...在公车我选了一个风水位...我所谓的风水位呢...当然是!!!!------------有帅哥啦!!!哈哈==又是一个帅的家伙xD....白白的,眼睛大大,很帅气!我一路到mall那边都一直看着他~呵呵==他也应该是发觉我一直看他吧?就转头过来看看>.<拍色/strong>


一直走来走去,我是超的!超级没mood!我一不爽,从我脸上就看得出!我是直接摆在脸上的!吃个饭还要选到那么多?那时我肚子是很饿很饿的!!超必测!结果我被我哥骂!哇唠!还打电话给妈咪勒==我直接说给我妈咪听,幸亏她了解我~哈哈!老哥啊~打小报告也不管用的xD...那些餐馆之类的,不要问我意见,我是什么都好吃的...能让我吃饱就no problem了!哈哈>.<我真的没事做了,去拍圣诞树==

最终来到一间日本餐厅[不是sushi king wor~]

[鸡肉的饭(不习惯吃糯米饭当成主餐)]吃到很涨??之后就到处逛...我不知为什么没有想要shopping的mood...就一直想回家==过后我们到我们家food court楼上的mall逛...店名[DAISOR]好像是....它那边的东西都很精致!杯子很可爱...

^^^^^小鸡的杯子很可爱!

青蛙,小猪,小熊的杯子~kawaii neh!
还有这个小鸡组合!可爱啦

我觉得这个饼干很酷勒...还有很多表情的^^

你们猜这个是什么???[虽然长得有点像火锅的样子==]这个是拿来剪甜甜圈用的!


那间店还有卖围巾,手套,枕头,食物,文具,礼物,工具...还有很多...就如你们刚看到的杯子那些全都只有$2而已...便宜^^我买了一个file,这边好像没看过的?之后去结账啦...也跟老哥道别了==舍不得啦

晚上时刻...拍张照片...在新加坡的最后一天T.T好舍不得!!!那么快就过了!哎哟><一觉起来就要跟SG say bye bye liao~我真的舍不得...有了感情>
即使舍不得,也得回去了啦!T.T时间过的真快啊!!!回想起来还真的有点感触呢~
我爱SG!!!更爱SJ!!!!我傻了啦 = ="
下篇待续------------

14 条评论:

  1. 哇塞柠檬鸡饭RM4.50 @ @
    如果是咖喱羊肉面的话那还值得..哈哈 ><

    哇塞..那个刀削面也实在是够力大腕咯@ @

    Whoaaa...又看到了一个闪亮亮的圣诞树
    怎么都那么好料的wor ><

    还有还有~那些杯都很可爱!我家都没有T___T
    而且竟然才RM2而已!!!啊啊啊啊啊我要买;啦T___T

    回复删除
  2. "他那个腋下的是超臭的"这句很好笑^^
    那个是鸡饭么?我觉得很像鳗鱼饭~

    回复删除
  3. 一片无聊的叶子
    哈哈==不是RM而是新币,换成这边的钱是RM10.80
    羊肉?我倒是没有吃过~
    真的很大碗!我看了都饱==
    呵呵要圣诞了到处都是圣诞树咯~
    哪里好料wor??

    那些杯子我也是想买的,可是买了只是会放在那里生灰尘><
    也不是RM2...是新币$2...这边是RM4.80...

    回复删除
  4. yuncas
    真的嘛~超臭的==
    其实它有鳗鱼&鸡肉的,我比较喜欢肉就选择鸡肉的咯~

    回复删除
  5. TAMPENIS不錯~
    蠻好走的~
    以前常去~
    現在沒了呢···JURONG POINT的包包很美~!!

    回复删除
  6. 对啊~
    为什么现在没有了呢??
    恩啊!!

    回复删除
  7. 你 跟 眉 秀 一 样 中 sj 病 了。。哈

    回复删除
  8. sydney
    没办法啦他们的魅力无法抵挡!
    我市怕自己比秀更严重==

    回复删除
  9. 看来你的旅行真的很不错的下喔~
    那间日本餐厅的食物好像很不错也~应该很好吃吧?
    哇~那间精品店的东西好可爱~
    而且很便宜叻~有没有买啊?
    哈哈^^

    回复删除
  10. 还好啦~
    恩...算是ok咯~sushi king比较好吃!
    没有买咯~买了不懂要干嘛~?
    呵呵==

    回复删除
  11. haloo~~
    你可能不知道我是谁吧
    哈哈~偶是小哲
    原来爱婷是你的表姐啊~
    他是我06年的学姐~
    嘿嘿~偶也是sj迷~
    你们都很迷sj哦
    他们非常棒~
    13王子很帅气~歌也超棒的
    罗嗦了一大堆
    不好意思

    回复删除
  12. 小哲
    halo~我应该知道吧?
    恩恩
    你们都不知道哦?
    原来...
    欢迎一起为SJ疯狂!
    很爱他们
    他们最棒!最帅的!
    不会啦~
    没关系,有空常来

    回复删除
  13. 喂~我這幾張照片那麼醜你也放啊?

    回复删除
  14. 不会啦~你蛮出名的,多数的人都认识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