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now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SG Trip Part4 ✖

30/11/2009
休息日---我整天都在睡觉,觉得头晕就休息,表姐就给我一包柠檬口味的东西,叫我泡了拿去喝,然后再叫我去睡觉...就不开风扇,不开窗户,类似蒸气之类的...把汗给逼出来,差不多睡到6点多就醒了...还是有点不太舒服,晚上的时候我也很早就去睡了,累到好像不懂几天没睡觉似的
1/12/2009
早上起来忽冷忽热的,超不舒服,很想呕....不料,靠近马桶时,直接呕出来==我真的是很多年都没呕了...那个时候舒服很多很多!简直是超精神的!只是还有点头晕,还要去shopping!只是怕不能tahan,怕不舒服咯= =
可是,为了要shopping我不得不坚强!哈哈...终于要出发了...坐mrt去VIVOcity,真的让我爽到!嘻嘻嘻嘻嘻嘻!有帅哥坐我旁边...lolz!爽翻天!!!很多帅哥都拍不到,坐旁边拍他的话,就太明显了,不然就是mrt太多人,不好意思拍!哈哈!新加坡真的是好地方~我不想要回来了!![发傻了]
肚子也饿了...到那里的food court吃午餐,真的是超级无敌的多人!根本找不到位子!!是多到很恐怖的那种!我们也只好跟别人share桌子...我不懂发什么神经,竟然吃甜品勒==因为怕吃太饱,而吐出来~.~过后,当然是去shopping啦!表姐他们就进一间店,不是我的style的衣服,我也没兴趣...只好坐在店里的椅子,发呆~~~而且不知道干嘛,整天很累很懒惰的感觉T.T"表姐们选到蛮久的,我想要去厕所...幸亏我选择去厕所勒!去厕所就有得经过理发店,经过理发店就可以看帅哥!你懂为什么吗????里面的理发师,员工.........全都是男生!而且还是帅哥哦!!!他们很耶!那种金发的男生,是多么酷啊?你们大可以想象一下~~~呵呵呵呵呵!我要给他们剪头发~哇...是多么的爽啊~~~~之后回去meet表姐...就要去bugis了,可是那个时候是蛮累了,想睡觉啊...每走到一个地方,只要是有椅子的,我一定马上坐下来,真的很懒惰!

[bugis junction]
逛了一下,又饿啦...?我真的是没胃口...当然是我的表姐肚子饿啦...
今天这边的人不是很多嘛...算是中等!

无聊!表姐去点东西,剩我一个人在顾位子...谁叫我没胃口吃不下勒?表姐们都点了roti canai...大表姐点的,很赞勒!类是roti tisu的,可是有chocolate酱还有巧克力米...这边都好像没吃过?我就自己去买red apple juice $2.80 [会贵吗?]
吃饱过后,经过一间点心店...让我们的心蠢蠢欲动xD可是我们还是刚吃饱,念头还是打消了...就到处乱逛,表姐在watson买东西,我就蹲在角落,真的全身无力啊~~~我们也不知该往哪里逛了,也只好去点心店咯....因为看起来真的很好吃!!

店里的样子

[菜单]南翔馒头店

看菜单...都让我垂涎三尺了...毕竟很少来这种餐馆...那个食物,真的还蛮久的,等了很久耶!一道一道出来的...

[汤包]

[点心]那个里面的汤汁真的是很鲜美,很棒的!!

[这个我不知道是什么了?]
接下来,我表姐给你们介绍食物啦~~


这张我觉得这张很搞笑==因为那个汤包很烫,所以表姐的脸收缩了啦~哈哈

吃饱过后,我们也去bugis street...那边卖的衣服很便宜,都很爱!可是那里有点窄==只好跟人家挤一挤哝~表姐带我们去bugis street那里的观音庙,传闻说以前日本打战时,从上空丢下炸弹时,观音庙旁边所有的建筑都毁了...只剩下观音庙没被毁,所以也就说有神明的庇护,所以就安然无恙...!
[就是这间庙]
逛到差不多7点多,我们也回家啦...今天真的很累,抱病在身还拼命shopping真的挺不错的!哈哈....自己也没有拍到自己的照片,因为生病的样子不好看啦!就到此...
下篇待续----------

7 条评论:

  1. 一個人認真血拼的時候是不會做其它事的~
    我還不是···
    在逛街的時候都不拍照的···
    手機也不會拿出來···
    哈哈哈~
    你怎麼沒拍BUGIS STREET?
    可能太擁擠了~
    那個千手觀音廟我們每次都一定會去的···

    回复删除
  2. 对啊...无聊时才会作别的东西
    哈哈
    那个bugis street不懂要怎样拍啊~
    人很多~~~~
    我还是第一次去观音庙耶~

    回复删除
  3. 爽咯你,哈哈~
    帅哥啊?幸福到死,哈哈

    你表姐很美很可爱~
    星加坡人吗?

    回复删除
  4. 哈哈~还ok!
    帅到爆耶~!xD

    对啊~
    pantai人= =

    回复删除
  5. 爽啊~
    酱多帅哥看~~
    我又要看~~~

    哈哈哈哈~~
    现在好点了吗?
    生病了多休息~~

    回复删除
  6. 爽咯~
    看帅哥~
    我又要看~
    哈哈哈~~

    好点了吗?
    生病了多休息 =)

    回复删除
  7. 看帅哥真的很爽~!哈哈
    没有拍下来~==

    早就好了的~只是迟写的...

    回复删除